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 英国便宜午餐秘方出炉

英国便宜午餐秘方出炉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吃住信息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科学家公布了制作“最廉价”午餐(cheapest lunchtime meal)的秘方——烤三明治(toast sandwich)。

  英国皇家化学协会(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RSC)的科学家重新发掘出维多利亚时代中期的这个食谱,成份是,两个面包片中间加一片土司(就是烤面包片)。

  悬赏竞争

  皇家化学协会对他们的廉价食谱充满信心,悬赏200英镑,挑战人们做出更便宜的一餐。

  这个成本7.5 便士的食谱,是维多利亚时代的食评家比顿夫人(Mrs Beeton)创造的。

  比顿夫人的这个食谱收录在她的《理家指南》(Mrs Beeton's Book of Household Management)里。

  《理家指南》出版后,成为畅销书。下个月是该书出版150周年,皇家化学协会特别推出这个食谱纪念,以适应英国当前的“苦日子”。

  皇家化学协会的埃姆斯利博士(Dr John Emsley)说,等到英国终于摆脱了经济困境,再从比顿夫人的书中摘选豪华大餐的食谱。

  物美价廉

  埃姆斯利说,制作很简单,你拿两片面包,抹上黄油,再把一片面包烤一下,撒上点胡椒面、盐粒,加在一起就成了,既好吃又顶饱。

  而且,如果你一天只吃一餐烤三明治的话,不但省钱,还能减少卡路里。

  英国营养协会(British Dietetic Association)的发言人说,如果再增加一点点成本,就能显著改善烤三明治的营养价值。

  比如,夹一个鸡蛋,成本增加8便士,却可以为你提供重要的蛋白质,而且会让三明治更可口。

  如果夹一点罐头沙丁鱼,成本增加19便士,能让你获得鱼油,也会更顶饿。

  英国营养协会建议,即便只夹点菜叶、黄瓜片,也能增加这种烤三明治的营养。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