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英国留学入境不可缺少的电器

英国留学入境不可缺少的电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笔记本电脑 电脑要支持无线上网,最好有全球联保。建议选用IBM或者是DELL的笔记本。建议在宿舍使用时将电池卸下,这样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如果手里有现成的当然带来,可以装中文系统,带个人需要的电子资料,比较方便,而且笔记本电脑不算在重量限制之内。如果手里没有,但你的经济能力能够承受,要先看你宿舍有没有免费上网设备,以及宿舍和学校的距离。如果宿舍离学校很远或者宿舍有上网设备就值得带一个。最好准备相关的软件光碟一起带来,以防止系统中病毒或者崩溃重装,因为之前见过一个女生在中国城装系统,开价就是40镑,最后杀价杀到30镑。如果携带电脑或音响设备进入英国,请带好发票,以备检查,不过一般问到的话就说是自己用的就好了。

  电脑密码锁 密码锁就是防止在公共场所放置笔记本电脑时被别人顺手牵羊用的。来了之后记得给笔记本上保险,保险要多比较几家,看清楚条款,比如你不是在宿舍内丢失的,是否赔偿等等。提醒各位离开宿舍一定要把门窗锁好喔!

  网线 国外贵。住宿舍的同学准备一条2-3米长的网线,买之前要试一下好用。假如你在外面租房,你可以准备一条大概十米的网线。尽管现在很多都是无线上网了,但是你在学校上校园网还是会用到网线的。宿舍的上网注册一下就可以插线上网了,外面租房子的同学不需要买路由器,因为网络公司都会提供猫和路由器。只需要准备一条长网线以备无线网卡不能识别。

  USB光电鼠标 如果打算在英国买电脑的话,这里鼠标很贵。

  摄像头 国外贵。如果家里有宽带,有它可以每天和家人视频聊天,前提是先把父母教会。提示:有的校园网防火墙会禁止视频聊天,只有Yahoo通和Skype可以穿过防火墙,所以最好教会父母这两种软件的用法。视频聊天是解决父母想你的较佳办法。

  鼠标垫 有电脑就带一个吧。

  空白可擦写光盘 这个可带可不带,根据我的经验,有时作业会要求你上交光碟,一般都是CD-ROM。英国也不贵,一般都是50P一张,学校图书馆或者UNION STORE就有的。

  移动硬盘 这个最好准备100G以上的,来之前先把电影下载好,可以跟同学相互分享,因为英国宿舍是不允许下载的。所以有时无聊的时候可以拿移动硬盘来看电影。以及将一些重要的文件进行备份。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