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留学生等可申请增加免费行李额

留学生等可申请增加免费行李额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移民、海员、劳工等可申请更多的免费行李额;亚、非等地的部分航线上,免费行李额可增加5—10公斤。记者昨从南方航空了解到,南航从本月起实施新的行李运输规则。

  新规则对美洲及欧洲航线的旅客托运行李实行计件制,如加拿大航线旅客可托运单件重量不超过32公斤的行李,每件三边之和不超过158厘米(62英寸);其他航线(如美国)旅客可托运单件重量不超过45公斤的行李。如单件行李超重,必须重新整理或拆分。

  新规则还明确了美洲航线免费行李额标准:头等舱旅客每人可免费托运3件行李,公务舱旅客每人2件,每件均不超过32公斤;高端经济舱及经济舱旅客每人2件,每件不超过23公斤。

  为方便学生、移民、海员、劳工等群体出行,南航对这部分旅客将给予更多的免费行李额。比如,一名普通成人购买了中国到美国的经济舱机票,其可免费携带两件分别不超过23公斤的行李;如果是学生或移民,其最多可免费携带两件分别不超过32公斤的行李。

  南航南京营业部机场站站长尹勇介绍,国际航线行李额度划分很细致,各航空公司也会有所不同,但具体额度都会在机票上说明。因此,他提醒乘客,在购买机票时,要咨询清楚,并购买与自己身份(如学生、移民等)相对应的机票,这样才可能享受到最高的免费行李额。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