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工作许可 > 优秀留学生留英工作年薪不低于2万英镑

优秀留学生留英工作年薪不低于2万英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工作许可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2012年2月27日上午,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举办“2012英国教育及学生签证信息通气会”。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先生,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总监JazreelGoh女士及英国边境管理署官员出席了此次通气会,并向媒体介绍了关于英国教育及学生签证的资讯和政策消息。

  会上,英国大使吴思田先生强调,赴英的中国学生人数逐年稳步上升,英国教育机构继续向越来越多有志于求学英国的优秀的中国学生敞开大门,优秀的留学生会有很大的机会留在英国工作。当有记者提问如何定义“优秀”时,吴思田表示,留学生就读的院校将会界定学生是否有创业的潜质。同时,学生本人应该对大学说明自己的意愿,展示自己的优点。

  有消息显示,从2012年4月开始,优秀的留学生将会获得留在英国工作的机会。这些学生必须获得英国承认的毕业证书。对于此类签证,在数量上没有限制。同时,这些留学生将获得最低年薪2万英镑的工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