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工作许可 > 英国更多大学毕业生做低技能工作

英国更多大学毕业生做低技能工作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工作许可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of National Statistics)发布的新数据显示,和10年前相比,大学毕业生做低技能工作的可能性大为增加。

  新的数据显示,2011年年底之前,有1/3的大学毕业生(Graduates)从事了非大学毕业生水平的工作。而在2001年,这一比例数字是1/4。

  现在,英国还有1/5的大学毕业生失业.

  同时,英国一工会的秘书长巴伯呼吁政府采取措施,来改变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从事低技能工作的现象。

  新数据显示,收入最好的大学毕业生大多是有医科和牙医学位的毕业生,他们收入超过每小时21英镑。

  有艺术和人文学位的大学毕业生收入水平最低,平均为12英镑一小时。

  这一研究统计数字显示,21到64岁之间的大学毕业生一般的平均工资水平略高于每小时15英镑。

  而非大学毕业生的一般平均工资水平约为每小时9英镑。

  不过,数字显示,大学毕业生比非大学毕业生失业的比例要小。

  但自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近期的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更加困难。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