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工作许可 > PSW签证即将取消,选择新兴专业有助就业

PSW签证即将取消,选择新兴专业有助就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工作许可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2012年4月,英国使馆将取消PSW签证,这意味着国际学生毕业后必须在签证到期前于英国找到工作就业。这无疑缩短了毕业生在英国的滞留时间。虽然部分学生和家长认为这一政策变化会对孩子的留学生活带来一定影响,但是,英国凭借其精英式高中教育、杰出的本科学术水平、高性价比的一年制硕士等优势,仍是众多学子心目中的较佳留学目标国之一。

  现行PSW签证即将取消,选择新兴热门专业有助海外就业

  PSW签证是英国移民局对获得本科以上学位的国际学生提供的2年英国居留许可,学生在获得此签证后,可在英国找工作就业,工作性质和类别没有严格限制。实质上,它只是提供了2年的居留许可,延长了国际学生在毕业后留英的时间。然而,据英政府统计,在该政策实施期间,大约只有不足30%的国际学生申请了该项签证,实施的效果并不理想,且部分学生获得签证后大多只是在英逗留,并无工作打算,因此才宣布取消此签证类别。

  PSW签证取消后,国际学生若希望留在英国就业,只需在当地找到年薪2万英镑以上的全日制工作,且雇主可提供工作担保,即可申请工作签证继续留英工作。一般而言优秀的国际学生基本上毕业前就搞定工作,所以PSW签证的取消对留英学生并无明显影响。

  英国签证政策变更,目的在于规范学生签证的发放,规避对学生签证系统的滥用,以吸引更多合法国际学生(指那些申请英国相关学校并符合其入校要求、收到学校录取通知书、办理学生签证的国际学生)到英国学习。

  英国具有卓越的教育培养能力,浓郁的艺术创造氛围和繁荣的就业市场空间,为广大留学生提高综合竞争力提供了有力保障。要想增加未来留英就业的砝码,学生除了申请金融商科等传统热门专业外,更应将目标锁定在物流、酒店管理、休闲管理、传媒、教育、国际商法等其他新兴专业,做好职业规划,以便能够顺利就业。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