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技术类签证 > 英国公布短缺行业名单削减27万技术移民

英国公布短缺行业名单削减27万技术移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技术类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政府移民部门本周一14日公布了新的“短缺行业名单”,打算大幅削减约27万来自非欧盟国家的技术移民。

  政府的主要移民咨询机构也将对现有的短缺行业进行进一步的审核,以决定是否将名单继续调整删减。

  此项举措源于英国本土的失业率持续走高,尤其是毕业生群体,这激起了人们对外来移民填补本国劳工工作岗位的担忧。

  “短缺行业名单”主要包括英国和欧盟劳工无法填补的工作种类,让雇主可以十分便捷地从欧盟以外吸引劳工、填补职位空缺,而无需在本国刊登招聘广告。

  目前,大约有50万人从事这类短缺行业,其中大多数人是英国国籍。但是今天在新政策宣布后,此数字预计将下降到23万人。

  此前,英国政府采取的新措施限制非欧盟移民只能申请毕业生或相等水平职位的技术工作,这意味着高级护工、管道电焊工、专业切肉工和剪羊毛工等工种将不再面向欧盟以外的技术劳工开放。

  除此之外,外籍厨师必须拥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年薪在2万8千镑以上、并不就职于任何外卖店才被允许到英国来工作。

  格林先生说:“这次短缺行业名单的改动将确保来英国工作的非欧盟移民是真正的高技术劳工。政府决心推动就业并为商界提供所需的技术劳工,但同时进一步削减移民数量。”

  这项新政策至少将每年影响五千名移民,此举是联合政府提出的在2015年把净移民人数从大约20万削减到10万的计划的一部分。

  英国的失业率由2010年最后一个季度增长了4万4千多人,达到249万,青年失业率创历史新高,将近一百万中学生和大学生在毕业后找不到工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