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技术类签证 > 新英国高技术移民规则详解

新英国高技术移民规则详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技术类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近两年来,英国移民和签证政策的改动幅度不少,伴随PSW工作签证的取消以及英国学生签证的缩减,英国移民政策也有缩紧的趋势,特别是英国高技术移民的政策,下面就是新英国高技术移民规则详解。

  英国移民新政改革借鉴澳大利亚的计分体制实施5级计分制度,英国高技术移民位于第1类别(Tier1 )的签证,其它4个类别的签证依次是: Tier 2 持有雇主邀请来填补英国劳动力空缺的技术工人,Tier 3 低技术工人填补英国临时劳动力短缺市场,Tier 4 学生签证和Tier 5 青年交流人士和临时工。英国把以前高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类别等8类合并后制定新的高技术移民计分标准。

  新英国高技术移民规则反应出英政府招徕精英的态度

  一、需要合并的以前的8类签证类别是:高技术移民,投资,自雇律师,商业人士,作家,作曲家和艺术家,国际学生毕业生计划,发明创造,苏格兰英才计划签证。合并之后的高技术移民签证类别里,含有如下4个分类别,申请人除了要达到7.5分的标准分之外,还要通过经济能力的10分和英语水平的10分(投资移民除外)。

  1 一般高技术移民签证;

  2 企业家签证,适用那些来英国建立企业,兼并企业或者参与企业管理等人士;

  3 投资签证,适用那些资金雄厚(100万或者200万英镑)的人士来英国投资;

  4 毕业生签证,适合在英国毕业的学生。这个只是一个过渡的高技术移民签证,与前面的3个不同,只给2年的签证,允许在2年期间转成其它工作类签证。但这个签证不算在拿永久居留的时间。

  二、另外,达到一定的英文水平仍然是英国政府对高技术移民签证的一个要求,英文的通过分数是10分。

  三、维持本人及其家属生活能力。要求申请人要有经济能力来维持本人和家属在英国的生活,不接受国家福利。这个通过分是10分。

  高技术移民申请人一般必须以上三项都达到分数才能符合高技术移民的条件。但是对高技术类别中的投资移民人士,免除英文的要求。

  高技术移民的变化是,以后的高技术移民申请只需要一次申请,而不是现在的先申请高技术移民许可,等高技术移民许可通过后再申请签证这种2次申请的途径。

  在新的高技术移民实施后,若申请没有被通过,申请人除了在人权和种族歧视方面有上诉权外,则没有上诉权。若认为移民官的拒绝决定有错误,只能申请行政复议。

  以上就是新的英国高技术移民一些详细要求,新英国高技术移民规则的重点是签证的类别减少了一办,因而英国高技术移民的难度也有所上升。同时,英语依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核点。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