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技术类签证 > 英国高技术移民计划HSMP简介

英国高技术移民计划HSMP简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技术类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现今,中国人移民英国主要有两种方式——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而技术移民又有不同的种类,下面就是英国技术移民中的英国高技术移民计划HSMP介绍。

  英国近两年实施了高技术移民计划(High Skilled Migrant Programme)。 HSMP 和工作许可制度平行实施,为吸引高素质人才来英国, 给予他们在英国寻找工作,或自雇创业的自由。

  HSMP 是根据你的学历专长等综合因素进行评分,和你是否已找到工作无关,但如果你已获得工作(job offer),或能证明有雇主正在考虑你的工作申请,将会对你的HSMP申请很有帮助。申请人可以在国外或英国申请。如果你在正在英国留学,工作,或持亲属签证都可以在英国申请。但如果你持访问签证(Visitor's Visa)在英国旅游,商务考察或短期探亲,则必须回中国申请。在英国申请时必须同时填写 FLR (IED) 表。

  HSMP 采用积分制,根据申请人的年龄,以 28 岁为界,积分换算也不同。28 岁以下申请人还可以获得 5 分的加分, 积分达 65 分以上的可以申请 HSMP。

  HSMP 签证的期限是一年。一年到期后,如果你能证明以找到工作,或正在积极寻找工作,或从事商务或自雇有收入,你可申请延期。一旦你符合有关申请永久居留的条件,你可以申请英国的永久居留。

  英国高技术移民的政策可以看出,会综合考虑各类因素,申请人年龄在28岁以下会有优势,更重要的是申请英国高技术移民的人必须证明你有在英国工作的能力并且收入能够供给自己的家庭。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