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技术类签证 > 《英国技术移民短缺职业目录》近期调整

《英国技术移民短缺职业目录》近期调整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技术类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通过技术移民的方式移民英国是很多中国人选择的移民方式,英国技术移民的职业种类一般都会收录在《英国技术移民短缺职业目录》之中,近期英国政府对该职业目录进行了调整。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10月18日,英国内政部发布公告称,将于今年11月14日起生效启用的针对非欧盟人士的《英国技术移民短缺职业目录》中,英国政府将进一步削减能够获得Tier 2技术移民工作签证的职业种类。

  根据英国内政部公告显示,此次被删除的职业工种包括中学生物教师、演讲和语言治疗师、药剂师、视觉矫正师、兽医等。而新的目录增加了包括精算师、高密管焊工、环境科学家、地质化学家等。

  根据新的政策,面向非欧盟技术移民的职业所覆盖的所有就业岗位将从23万减少到19万,总共减少4万。仅有很小比例的实际工作岗位将由非欧盟技术移民所填补。英国内政部边境管理局(UKBA)称,英国只会接受技术人员短缺行业的非欧盟技术移民。

  按照英国现行的计分移民制度,英国政府根据独立机构移民顾问委员会(MAC)所拟订的《英国技术移民短缺职业目录》来评定非欧盟技术移民的工作签证。

  通常情况下,英国移民顾问委员会每半年会根据英国各个职业种类的技术人员短缺程度调整该目录,在保证产业运营的基础上限制非欧盟移民数量。

  英国内政部负责移民事务的部长达米安·格林表示:“我们希望那些最聪明、最优秀的非欧盟人才来英国做贡献,在限制非欧盟移民的同时,确保各个行业符合条件的技术人员。”

  英国内政部称,在短缺职业目录中,将暂时保留管弦乐团普通级别的音乐师的技术移民资格,但是会进一步和相关行业的组织机构商讨是否删除该工种。根据英国内政部的公告,该政策将于今年11月14日正式执行。

  想要通过技术移民手段移民英国的人,最近一定要特别注意英国政府调整《英国技术移民短缺职业目录》的具体内容,以免某些改动影响了自己的移民计划。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