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技术类签证 > 英国移民签证收紧大学盯紧学生

英国移民签证收紧大学盯紧学生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技术类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英国组织Manifesto Club Campaign Group披露,英国大学每月向移民局报告的“签证问题”学生数量高达1,500。2009年3月至2010年8月间,大学至少向边境署报告了27,121位“问题移民”。该组织指责边境署的政策使得大学不得不监视自己的学生签证情况,这与大学自治理念不符。

  组织的负责人Josie Appleton说:“大学并不是边境署,不应该强迫他们监视学生。”

  “边境署现在有权管制每一间大学,这对大学自治是一个很大的威胁。我们希望这个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平衡,它能够重视我们历史悠久的大学自治传统。”

  英国大学与学院组织(The University and College Union)表示,学生和大学员工之间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该组织的秘书长Sally Hunt认为,两者关系应该建立在信任上,教授不应该监视学生。

  但边境署发言人表示,这个系统是通过大众咨询后建立的。“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移民系统已经遭到大范围的滥用。我们目前对此进行了彻底的改革,让这个系统变得更严密,更完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