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技术类签证 > 英国2010净移民人数创新高

英国2010净移民人数创新高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技术类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统计数字显示,外来留学生人数占据英国每年净移民人数的很大一部分。

  英国国家统计局数字显示,2010年进入英国的净移民人数达25.2万,创历史最高纪录。

  国家统计局称,2010年度进入英国的移民总数为59.1万,与前一年度同比差别不大;不过,同期离开英国的外向移民人数却有较大幅度减少,导致进入英国的净移民数创新高。

  统计数字显示,2010财政年度离开英国的移民人数仅为13.6万,是199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保守党和自民党联合执政的英国政府上任以来就多次保证,力争在2015年任期结束前将英国每年净内向移民数字从“数以万计”减少到“数以千计”的水平。

  留学生众多

  从统计数字上可以看出,在进入英国的移民数字中,留学生人数占据的比例最大。

  初期年度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11年9月份,12个月内就有34.2万名外国留学生进入英国。

  移民事务部长格林(Damian Green)表示,统计数字进一步证明“政府迅速采取措施改革移民系统的正确性”。

  格林说:“从最近一个季度的统计数字可以看出,与去年同期相比,签发的留学签证和工作签证数量均有所下降。”

  “统计显示移民数字在2010年9月达到一个峰顶,现在已经开始下滑,但是我们要做的工作还很多。”

  格林还表示,这也正是政府为什么有必要大力改革家庭团聚和留学生读书后申请定居的管理系统,因为没有这些改革就无法达到将每年净移民人数减少到“数以千计”的目标。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