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技术类签证 > 英国技术移民签证申请新政策细节

英国技术移民签证申请新政策细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技术类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政府近期公布了新的英国技术移民签证配额和具体申请细节信息,有计划申请英国技术移民签证(Tier 1 和Tier 2签证)的朋友不妨关注以下具体内容。

  英国边境局(UKBA)继11月23日公布了2011/12年度技术移民签证配额 (总数 21,700)后,又公布了技术移民、包括 Tier 1 和 Tier 2 签证的细节,包括这两类签证持有人申请永久居留时的新要求。

  英国技术移民Tier 1 签证申请新信息:

  Tier 1 (General) 终止

  Tier 1 (Entrepreneur) 和 Tier 1 (Investor) 将进行改革,鼓励新兴企业和投资者。这两类签证不受配额限制。

  Tier 1 (Exceptional Talent) 这是新增的类别,配额为 1000,发给在科技和文化领域已获得国际认可,或是具有杰出才识、被相关机构推荐、将可能获得国际认可的人才。相关细节将稍后公布。

  英国技术移民Tier 2 签证申请新信息:

  Tier 2 (General) 配额为 20,700。

  这一配额将只适用于从海外申请的新申请人,已经在英国的申请人不受影响。

  其他不受以上配额影响的申请人包括:Tier 2 签证持有者的配偶或亲属(dependent);年薪超过15万英镑的申请人;Tier 2 体育人士 (Sportsperson);Tier 2 宗教人士 (Minister of religion);Tier 2 公司内部调动 (Intra company trans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