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技术类签证 > 英国将继续收紧技术移民 削减71行业申请权

英国将继续收紧技术移民 削减71行业申请权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技术类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新政府正积极缩小移民规模、收紧移民签证。据报道英国政府又将出台新政策,减少技术移民涉及的行业。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为减少移民人数和保障当地劳工,英国内政部将进一步收紧技术移民政策,大幅削减工作种类逾三分之一,不需高学历的地产代理、发型师、酒店经理和绘图员等技术移民,一律拒诸门外。

  根据内政部“移民顾问委员会”提出的建议,欧盟以外地区可以申请技术移民到英国的行业类别,由一百九十二类减到一百二十一类。换言之,可以移民到英国执业的行业,减少七十一种,即技术移民签证名额每年减少约一万个。

  受影响的行业包括发型师、绘图员、店铺经理、酒店经理、农场经理、地产代理、实验室技术员、花商、喉管匠、钢铁工人和烧焊工人等,这些行业的人士将被拒诸门外。

  不过,护士、教师、土木工程师、金融分析家等人士仍可移民到英国,但教育程度必须是大学或同等的学历。

  今次减少技术移民类别,旨在配合当局计划把移民人数由过往的每年约二十万人,在二○一五年控制至数以万计。

  另一方面,为重振经济发展,英国政府鼓励欧盟以外地区的富豪投资移民,新法案提议今年四月起,只要在英国停留半年,就可以申请居留签证。如果能带进一千万英镑的资金,两年内即可获得永久居留权。

  如果投资至少五百万英镑的资金,三年内可以获得永居证,如果投资一百万英镑,则五年内可获得永久居留证。

  这项新法案仍待国会通过。目前外国投资者必须在英国居住至少五年才能申请永久居留证。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