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旅游探亲访友 > 英国旅游签证怎么办

英国旅游签证怎么办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旅游探亲访友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是一个文化历史和风景都非常有吸引力的国度,随着英国旅游的推广,越来越多朋友希望能赴英国旅游购物。但是许多人都不太清楚英国旅游签证怎么办,接下来这位达人将自己的英国旅游签证申请攻略分享出来,希望帮助更多朋友解决英国签证问题。

  我的概念很简单:就是去你那地儿走动看看,一如英国人来我们这边走长城看拉萨。这便是我做人的自信。我不去打工,我不会占用你们的公共福利,宁可在车站机场的长凳上躺着过夜。而且,我旅游一次或许会用去我四五个月的月薪,更不需大老远地到那里去打工挣钱。我没有亲戚朋友在彼端,免得让人看了生疑。我就是自由行。

  网上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过程的介绍很多,我的准备资料包括:

  (1)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表(从使馆网站下载):用大写的英文填写完整。填写可参照《英国签证申请表vaf1填写指南》。有什么不明白的也不要着急,到了签证处询问也不迟;

  (2)本人资料:3张近期护照照片、身份证、户口簿、护照、存单(或其他资金如存折等,约5万。存单必须是已存了半年以上,至少3个月。面试时很可能会被问到资金的来源,实话实说就是)、名片、房产证、婚姻证明、税单之类……

  (3)单位准假信(用单位信纸,老板签字,单位盖章后方可。老板必须在信中说明你的工资,工作年限,职位,出去和回来的时间4项内容。)我是自己写了信以后,让领导改定措辞,然后直接签字的。

  (4)我还依照网上前辈的留言,准备了旅行计划、机票预订单,并且在伦敦真的定下了3天青年旅馆等等。

  以上所有资料的中英文复印件(必须同时递交原件和复印件)。之类之类资料弄得我头昏眼花的,好在那大眼睛的姑娘精细而有条不紊,最关键是没有假模假式地刁难你。

  我特意准备了一份英文版的《个人的声明》:大意是“壮士一去会复返就你那地方我也就是看看闲眼地溜达一番真叫我留在那边我还不干呢”之类。谁要模版,我可以免费赠送,是我的朋友——从英国讲学一年回来陈义海博士——酒后挥就的。大眼睛的姑娘对我的义正词严的英文版的《个人的声明》明显不屑地一笑,潜台词是:“就你这老头还想在英国‘黑’掉”也是。

  仅仅2天后,英国旅游签证盖了印章快递送回我家。还有我的老姐的。自现在起,我可以动身去英国,多次往返地游逛180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