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旅游探亲访友 > 签证新政实施后留学生可两渠道留英工作

签证新政实施后留学生可两渠道留英工作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旅游探亲访友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签证体系改革最后一轮的新措施将于4月正式生效,这就意味着原来为海外留学生提供的毕业两年工作签证(PSW)将正式取消。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27日就此表示,留学英国的学生毕业后,将可通过两种新途径申请留在英国工作。

  吴思田说,一是获得英国认证机构授予的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可申请记点积分制第二层级的工作签证,这一层级签证的申请人数不设上限,满足条件的毕业生都可以提出申请。申请者需要获得一份符合其毕业生身份的技术性的工作,而且其英国雇主是要在英国边境管理署登记注册的,他们的起薪要求在每年20000英镑以上。

  吴思田指出,其次,一个新的第一层级毕业生企业家签证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该签证主要面向那些他们的大学希望继续支持的学生,“因为学校认识到这些学生富有的聪明才智,而且相信他们已经发展出了一些创新的理念,有着企业家的技能”。

  “第一年,毕业生企业家签证的数量将有1000个。”吴思田指出,这些就是提供给优秀的毕业生的机会,以便他们毕业后能够继续留在英国,“我们欢迎所有符合条件的中国留学生提出申请,在这两个新的系统之下他们能够提出申请继续留在英国”。

  吴思田也指出,英国一直在努力确保那些最优秀的学生能够有机会在毕业后继续留在英国,并且能够获得就业的经验。因为英国的很多企业在华的业务都做得很大,所以应该给中国的毕业生机会,使他们在英国的相关领域获得工作的经验,这样当他们回到中国后,既能够为中国,也能为英国的企业提供益处。

  他还说:“如果目光长远的话,这些在英国工作过的留学生,他们在所从事的技术性的岗位所获得的能力,也能够促进中国和英国这两个经济体之间更加紧密的关系。”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