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旅游探亲访友 > 办理英国探亲签证过程详解

办理英国探亲签证过程详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旅游探亲访友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最近我们接到很多咨询电话,询问如何办理英国探亲签证,在此,我们就一些常见问题作以回答。

  一 、什么人可以办理探亲签证?

  凡是有直系亲属或配偶

  1、 在英国合法工作、学习

  2、 取得英国绿卡

  3、 加入英国国籍在英国定居的人士。直系亲属指祖父母、父母、叔伯姑姨、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子女、孙子女。(如果能证明合法收养关系亦可)。

  二、探亲签证需准备哪些资料?

  对探亲签证的人来讲,准备资料是最主要的环节,在某种程度上讲,申请资料准备的是否齐备、完整、到位决定签证的成与败。资料准备围绕以下方面进行:

  1、 证明自己与国外邀请人的关系,即关系证明。

  2、 为什么要到国外探亲?即出国目的是什么?因此邀请函必不可少,要写的清楚、  合情理。

  3、 出访的费用由谁承担?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支付旅行的开支。

  4、 证明没用移民的倾向,这一点很重要。移民倾向往往是导致拒签的理由。

  三、签证如何递交?

  英国大使馆于今年在主要的城市成立了英国签证中心,各地的申请人可以就近在英国签证中心递交材料,签证中心会将您的申请转交英国大使馆受理。具体的签证地点见签证必读。签证中心代收您的签证费同时加收220元代理服务费。

  四、导致签证申请被拒的几种原因?

  1 、申请人想当然,认为自己的签证一定能获得批准!总以为自己的亲人在国外,就一定能拿到签证,就可以赴国外探亲,把办理过程看的过于简单,在材料的准备上,没能注意细节,不知如何组织材料,同时缺必要的证明材料,导致拒签。

  2、 证材料虚假、导致拒签。有些申请人为了刻意的提供一些本不存在的材料而故意造假,这样想蒙哄过关,实际上这种造假是最不值得的,签证官一般一眼就可以识破。有些材料本身可能没有问题,但在调查的时候,往往发生一些意外,导致调查结果与提供的内容不符,签证官也会认为申请人作假。如果被认为提供假材料,这种认定对申请是极为不利的,会直接导致拒签,而且拒签后再签证通过的几率也小。

  3、 面试时过于紧张,缺乏经验。一些申请人被要求面试不能很好的发挥,随意“乱说”,不该讲的话也讲,导致签证被拒绝。这实际上是缺乏经验的表现。不能理解签证官问话的意图。比如,有一个女孩希望到英国探望母亲,签证官问:你爸爸会到英国去吗?她回答:我爸爸办理商务签证也要到英国。这种回答立刻让签证官意识到她可能会有移民倾向。结果签证被拒绝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