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旅游探亲访友 > 英国探亲拒签上诉耗巨资遭质疑

英国探亲拒签上诉耗巨资遭质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旅游探亲访友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的移民监督组织,英国移民观察(Migration Watch UK)称,申请来英国探亲的人遭拒签后上诉,给英国纳税人造成每周一百万英镑的费用负担。

  英国移民观察说,这个上诉程序,上诉者自己不用花钱,应该“立即终止”。

  上诉案例暴涨

  2002年前工党政府取消探亲拒签的上诉费用时,上诉案例为8000。2010年,探亲拒签的上诉案例达到50,000,上涨了六倍。

  据新的推算,每一个上诉案例花费927英镑,一年下来,英国纳税人要承担5千万英镑的上诉费用。

  英国移民观察呼吁更加严格限制申请探亲的资格,取代现行的拒签上诉程序。

  按现行规定,申请人的配偶、父亲、母亲、儿子、女儿、祖父、祖母、孙子、孙女、兄弟、姐妹、叔、姨、侄等等都有资格申请探亲,再加上申请人配偶的父母、兄妹等,一个生活在英国的中年人,可以有120个亲戚有资格申请探亲。

  英国移民观察负责人格林爵士(Sir Andrew Green)说,在经济紧缩的今天,纳税人的钱应该花在更需要的地方。他呼吁重新恢复上诉收费,并对“探亲”的定义更加严格规定。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