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学生签证 > 留学生办理存款时间提前 银行业看好

留学生办理存款时间提前 银行业看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学生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因留学生办理定期存款等时间提前到出国前,留学相关金融服务为银行业看好。

  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多元文化业务中心亚洲业务部总监成李炜说,原来准留学生办好签证以后,出国之前进行货币兑换和交学费等一系列手续时才跟银行打交道,现在这个时间提前了。

  到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只要申请加拿大的某一些学校,在加拿大银行和中国银行有一些定期存款和入学通知书,签证成功率就提高了很多。

  留学生到国外生活,没有国外的信贷记录,以后想买房子、买车都会很不方便,一是没有信贷记录银行不会给这部分人发放贷款,如果借钱利息率会较高,留学生越早在国外办理银行卡,建立相应关系越好。二是留学生毕业以后找工作,有一些加拿大的户主要查该学生的信贷记录,长时间较好的信用记录势必会对找工作有帮助。很多学生有一个误区,他认为在这边中国的某一个银行办了一个父母的信用卡,拿一个附属卡就可以在加拿大使用了,这对他们建立信贷记录没有好处。

  据了解,目前很多银行机构可为留学生办理因私售汇、因私结汇、外币兑换、代理见证开户、留学贷款及旅行支票等常规出国金融服务外,还从留学保险、海外救援等增值服务上保障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国银行、光大银行等提出“一站式”服务的概念,从开立存款证明、购汇开始,可连续提供全面的留学金融理财建议。

  在一些外资银行如汇丰银行的全球分支网络,学生可方便开立国外账户,办理信用卡。在留学目的地国的网点一般还配备有懂中文的客户服务人员。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