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学生签证 > 英国公布新PSW签证细则 只许优秀留学生创业

英国公布新PSW签证细则 只许优秀留学生创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学生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公布新PSW签证细则 只许优秀留学生创业。据报道,为杜绝目前的PSW(Post Study Work Permit)系统被滥用,英国内政部公布了新的学生工作签证政策。

  目前在英国就读的海外留学生在学习结束后本可以工作两年。但是,从4月6日起,英国将实行更具选择性的学生工签系统,只允许那些被认为是具才华的国际学生留在英国创业。

  这也就意味着,只有从一所英国正规大学毕业,得到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雇主录用,年薪在两万英镑或以上的海外学生才能继续在英国生活和工作,以便为英国经济带来好处。

  具体措施鼓励增长—设立一个新的毕业生创业途径(Graduate Entrepreneur route),为那些优秀创新理念想继续留在英国开发这些理念但又不具备申请Tier 1企业家签证资格的学生提供1000个工签名额。

  刺激经济—年轻企业家或小公司主管在他们结束学业后将有机会留在英国,前提是他们拥有五万英镑投入他们的生意。

  确保学生可以自给自足—自从2008年以来首次要求学生和工作移民以及他们的配偶增加他们的在英资金,他们必须能够证明自己在英国逗留期间有足够的财政支援。

  对付滥用政策者—把就读本科学位以下课程的国际学生可以参加工作实习的课程减少到三分之一。确保那些来英国的海外学生是来读书的,而不是工作的。

  英国移民部长格林(Damian Green)说,“继续吸引最有才华和最好的国际学生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我们必须对什麽人能来和能呆多久更具选择性。”他说,“在过去,有太多的学生来英国打工而不是学习。这种现象必须终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