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学生签证 > 英国学生签证被拒签的两大主要原因

英国学生签证被拒签的两大主要原因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学生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英国高考留学签证申请高峰的到来,很多拿到英国大学录取确认函的学生将申请签证提上议事日程。由于英国签证申请制度较复杂,又逢英国大使馆学生签证规则再次变革,在略显混乱的过渡期,很多学生遭遇拒签。业界人士提醒,申请留学签证准备须充分,要注意细节。

  很多学生申请留学签证的准备本就不充分,再加上对英国学生签证申请新规则理解不足,往往因这关键的“临门一脚”的疏忽,给自己的留学之路添加变数。

  2009年3月,英国留学签证的申请程序从之前的复杂条款简化为40积分制。新的签证制度简化了留学签证的申请程序,但因为申请签证的人数逐年增多,签证官对申请材料的细节更加看重,并且不接受对于材料错误的解释。

  学生签证拒签的主要原因:

  一是录取确认函不合格。英国大学也需要时间适应政策变化,有时因为对政策理解不充分,给申请人的录取确认函有错误。申请人不检查确认函内容是否符合要求就盲目递交申请,会导致拒签。

  二是材料未由专业翻译机构翻译。新的学生签证政策明确规定,所有中文资料须由具备翻译资质的专业公司翻译。三是没达到语言的要求。新政策对申请留学签证的学生,在语言成绩等方面有进一步要求。自2011年4月21日起,所有就读本科及以上水平的学生申请者,须确认英语各项水平相当于CEFR LEVEL B2(相当于雅思5.0分至6.0分);就读本科课程水平以下的学生申请者,须确认达到边境署承认的安全语言测试所规定的英语各项达到B1(相当于雅思3.5分至4.5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