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成绩单专区 > 提交成绩单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提交成绩单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成绩单专区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在提交成绩单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1. 注明GPA算法:

正如上文所说,如果平均成绩是以GPA的形式标注,就需要在成绩单上附注GPA的算法,附上计算公式。例如:

GPAs are calculated according to the following formulation:

计算方式最好以成绩单列在同一页面中,由学校教务处等盖章确认。

2. 盖章: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中文成绩单还是英文成绩单,无论是原件还是翻译件,所有的成绩单相关文件上都必须加盖学校教务处红印公章。因为无论是哪一种文件,学校教务处盖章之后就代表学校对此份文件表示认可,这样英国学校也会认可这份文件的有效性。

3. 翻译力求准确:

英文成绩单如果需要单独翻译的话,就需要注意尽量保证翻译的准确。必须要确保准确无误的几项是:学校名称、学院名称、专业名称以及主要的专业课程名称。这些项目的准确翻译保证了成绩单的有效性。

4. 修改成绩不建议:

现在许多留学网站、BBS或者中介中都流传这一种说法:成绩单可以修改或是删掉几项成绩,只要不是修改太多就不会有问题。我们在这里还是不建议同学们采用这样的做法。从一方面来说,这是一个诚信问题,犯不着为了平均成绩提高零点几分而触及底限;另一方面,英国大学近年来对这样的行为也更为警惕,一些学校会抽查申请者之前入读学校成绩单的真实性。今年就有两位中国学生因被查出篡改成绩单失去申请资格,更严重的后果是这两位学生将在十年内无法入境英国。为了一个好看的成绩不惜铤而走险,最终因小失大,着实不值得。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