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英国各大学留学申请招生要求解析

英国各大学留学申请招生要求解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做为留学较为古老的一个帝国来说,并没有受到2011年英国政府出台的签证新政影响,在留学人数上还是保持着持续增长的一种势头。而留学专家也指出,在国内的本科学生申请英国留学时一般都选择继续深造本科所学的专业,但是在选择时建议学生要从各个考核的指标上来做出参考,这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

在申请英国硕士留学时要遵从一些招生的标准及指标,下面就来说说在选择学校时一般参考的标准及层次,希望给申请的学生提供到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1、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华威大学一般只招收中国前十名大学的学生,即使学生在其他方面很优秀,所在大学也要至少是前三十名。

2、LSE、UCL和IC一般只招收中国前三十名大学的学生,LSE关于前三十名大学的规定请参考文章:LSE对平均成绩的要求和参考的大学排名。

3、爱丁堡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一般只招收中国前前五十名的大学的学生。

4、杜伦大学一般只招收中国前100名大学的学生;伯明翰前70名大学的学生,特别是市场营销专业;格拉斯哥大学一般只接受前200的学生,稍微往后一点的有时也可以尝试,最好专业排名靠前;南安普顿大学也是一个比较注重排名的学校,没有统一标准,但是一般来说前150的应该差不多。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