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 雷丁大学预科项目申请信息

雷丁大学预科项目申请信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预科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雷丁大学Reading

大学排名:31

特色专业:机械、影视、商科

招收专业方向:课程涵盖100多个学科领域

入学要求:高三毕业,IELTS 5.0(写作5.0)。商科IELTS要求5.5

院校简介:雷丁大学成立于1892年,成立之初为牛津大学的分校,1926年成为有独立学位颁发资格的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大学有16500名在校学生,其中国际学生约占15%,来自135个国家,中国学生仅360人,为中国学生人数最少的大学之一。

雷丁大学预科申请指南:

入学申请不经UCAS,直接向雷丁大学IFC项目部递交。

所有申请均由导师检阅,一视同仁。

录取通知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加以提醒,故请清楚正确填写电子邮件地址。

快捷易行的申请:

1.完成申请表格并附上证明材料:申请指南将详细解释如何填写IFP申请表格并列出所需材料。我校仅接受材料原件或其由英国议会或其他有效组织证明的有效扫描件。缺少所需材料,或末支付80英镑手续费的申请恕不受理。

2.请将申请表格,证明材料并手续费直接寄往下列地址:

雷丁 RG6 6AH

雷丁大学217邮箱

布兰德福德旅馆

项目部

管理办公室

恕不接受在线申请

截止日期:尽管递送申请并无明确截止日期,但仍建议及早申请以便安排签证事宜并满足录取通知书所附录取条件。

TOFEL分数

为证明TOFEL成绩的真实性,请提供TOFEL官方成绩单,并请联系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请其将该成绩单直接寄往雷丁大学IFP管理办公室(注册号0769)。恕不接受申请人本人所寄成绩单或其扫描件。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