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 怎样选择预科?

怎样选择预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预科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1)认清学校资质,办学质量有保证

有的预科只是语言培训,而真正正规的预科学校会在预科中渗入很多将来本科会触及到的计算机,数学或商科知识,为你进入海外本科学习打下全方位的坚实基础。另外学校的办学质量也需注意,最好选择办学时间较久,声誉较好,和海外多所大学有对接课程的预科学校为宜。

2)全英文环境,师资雄厚

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读预科,都要注意自己学习的英文环境氛围,以及师资力量是否雄厚和专业。

3)根据自己水平选择课程

学生选择预科课程应从自己的具体情况出发,切莫秉持盲目从众的心态,对自己的学习不负责,请务必在咨询过相关专业的留学机构和教育人士之后,再做出慎重决定。

4)弄清就读的预科与大学之间的关系

选择预科留学,一定要弄清就读的预科与大学之间的关系,认真甄别。如:完成相应预科学习,考试合格后是不是可以直接进入该大学学习,是否需要改变签证类型或重新申办等。另外,对国内机构开设的大学“预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