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现状与市场 > 英国新工程奖希望媲美诺贝尔

英国新工程奖希望媲美诺贝尔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现状与市场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新工程奖希望媲美诺贝尔

  英国皇家工程学院(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推出工程奖,被誉为是英国的诺贝尔奖。

  “伊丽莎白女王工程奖”的奖金达100万英镑,每两年颁发一次,奖励“能造福全人类生活的突破性工程科学技术”。

  英国皇家工程学院负责筹划颁奖活动,由布朗勋爵(Lord Browne)领导的一个慈善信托负责监督管理评奖事宜。

  布朗勋爵表示,“工程攸关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工程搭起了科学发现和商业应用的桥梁,我们身上穿的衣服,吃的食物,交通工具,沟通传播方式,一切都与工程有关。”

  “但是人们经常忽略伟大创新的背后,工程所扮演的角色,伊丽莎白女王工程奖的目的就是要改变这一点。”

  宣布仪式

  布朗勋爵在伦敦科学博物馆的一个仪式上,宣布了工程奖的消息,英国首相卡梅伦,副首相克莱格和工党领袖米利班德都出席了仪式。

  伊丽莎白女王工程奖的赞助商包括国防工业BAE公司,壳牌汽油公司,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等。

  主办方希望这个工程奖能得到类似诺尔尔奖的地位,启发年轻人朝向工程专业发展,并激发创新理念。

  由国际工程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负责工程奖的评审工作,价值100万英镑的工程奖将颁发给个人,或最多三个人的团体。

  获奖者不限国籍,第一位获奖者(或团体)将在今年12月宣布。

以上信息来源英国留学中介优越教育:
优越教育中国区官方网站  http://www.peccn.com
优越教育全球官方网站  http://www.peinternational.co.uk
优越教育美国留学网站  http://www.peccn.com/us
优越教育澳新加留学网站  http://aoxinjia.peccn.com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