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特点 > 英国政府投资巨额提升师资水平

英国政府投资巨额提升师资水平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教育特点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提升中小学师资水平,英国政府向优秀的大学毕业生提供20,000英镑经费,接受师资培训。

得到一等荣誉学位的大学毕业生有机会拿到这项高额财务补助,参加师资培训,未来在课堂上教授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外语等科目。

毕业成绩为二等一级(2:1)或二等二级(2:2)的大学生也能参加这项师资培训,但补助经费比较少,而三等毕业成绩的学生则无法获得补助。

另外,不同科目的师资培训也有不同的补助金额,英语、数学和科学等基本科目的补助金额较高。

师资培训新计划

英国教育大臣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表示,新推出的师资培训补助计划,是英格兰师资改革的一部分。

他说,“如果我们要有世界卓越的教育,就必须吸引较佳的人才接受师资培训。”

按照新的培训方案,每一位培训师资都必须展现更好的英语和数学能力才能通过培训,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可以参加不限次数的基本测验直到通过为止。

和以前的师资培训课程相比,新的师资培训更着重于老师对学生的行为管理能力,以及加强学生的识字阅读能力。

未来的师资培训也将从大学的研究所课程,逐渐转移到在中小学里直接培训师资。

新的师资培训计划预计将从2012年9月开始。

以上信息来源英国留学中介优越教育:

优越教育中国区官方网站 http://www.peccn.com

优越教育全球官方网站 http://www.peinternational.co.uk

优越教育美国留学网站 http://www.peccn.com/us

优越教育澳新加留学网站 http://aoxinjia.peccn.com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