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特点 > 教育经费改革 谁是受益者?

教育经费改革 谁是受益者?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教育特点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政府计划改革中小学教育的拨款制度,造成几家欢乐几家愁的局面,有些学校的预算增加,有些学校的经费被削减。

按照目前的做法,政府的中小学教育经费大部分拨款到地方政府,由地方政府决定如何分配。

但是英国教育大臣戈夫(Michael Gove)宣布一个改革提案,为了促进中小学教育拨款的一致性和透明度,各个学校获得的拨款将按照一个全国标准公式来计算。

但是财政研究院(IFS)的研究显示,不论中小学教育经费拨款如何改革,都不能保障公平,一定会出现“赢家和输家”。

必然结果

报告以每个学生拨款额度相同作为计算基准,除了中学生和小学生拨款金额不同外,另外还将贫困学生的额外拨款以及其他因素考虑进去,例如生活昂贵地区的学校较不容易找到老师,因此可以获得额外的经费。

报告总结说,即使采取尽可能简单的计算公式,仍然有大约15%的学校经费将被减少10%以上,大约10%的学校经费将增加10%以上。

报告说,“不论使用哪种计算公式,都一定有赢家和输家,要改变目前的拨款制度就一定会有这样的结果。”

但是报告说,有些学校受益,有些学校受损,并不代表改革就一定不好,维持现行的制度也不见得会更好。

报告建议,改革中小学教育经费的拨款,必须分阶段逐步进行,最好在十年以上完成改革,避免造成一些学校巨大的损失。

以上信息来源英国留学中介优越教育:

优越教育中国区官方网站 http://www.peccn.com

优越教育全球官方网站 http://www.peinternational.co.uk

优越教育美国留学网站 http://www.peccn.com/us

优越教育澳新加留学网站 http://aoxinjia.peccn.com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