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语言学校 > 巴斯大学语言课程申请

巴斯大学语言课程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语言学校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语言申请

完成4周的语言课程之后学生需要在2011年5月31日之前申请,今年巴斯大学将把语言课程与硕士的OFFER结合起来。这种结合的OFFER只针对硕士生,且有资格进行五周的英语课程。

PMBS 4 and 5

PMBS 4 and 5是针对管理学院的学生开设的英语预科课程,主要为:工商管理硕士,国际管理硕士,市场营销硕士,管理硕士,先进管理实践硕士。

不针对的硕士:会计与金融硕士,创新与科技管理硕士

申请过程

学生获得雅思或者托福的OFFER之后便可向英语语言中心申请该课程,语言中心为硕士研究生提供以下的语言课程:

语言预科4(10周) 60个

语言预科5(5周) 84个

PMBS4 (10周) 60个

PMBS5(5周) 120个

其中预科4或者PMBS4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11年5月31日。

大学简介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是英国大学中规模较小的一所,有全日制学生8,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名海外留学生。大学坐落在离市中心两公里远的现代化绿野校园之上。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无论在学校的建筑外观和发展前景上,大学都非常明确地力争现代化。多年来,巴斯大学始终在独立评审机构编排的英国大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在过去两年中,本校也一直是《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的五名优秀大学之一。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在欧洲与全世界都处于头部地位,巴斯毕业生在毕业三年后工资增长达68%; 该校图书馆24小时开放,这在英国仅此一家;与工商业界联系密切,毕业生为许多优秀企业看好,就业率为全英首列;拥有高规格的体育设施,是为在英国的海外运动员设立体育奖学金方案的第一所大学;口译笔译研究所是联合国较受推崇的三大同声翻译班之一,特别为原专业为英语专业或英语特别优秀的学生设计,课程期限仅为一年,该专业为欧洲议会特别拨款给巴斯大学所设立,志为联合国和欧洲议会输送优秀翻译人员。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