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语言学校 > 英国语言学校介绍

英国语言学校介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语言学校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由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举办的2012英国夏令营网上教育展将于3月19日正式上线。学生只需登录英国教育官方网站或英国教育与腾讯教育频道共同建立的网站即可领略英国夏令营的独特之处。

对中国学生来说,从英国的语言学校开始自己的英国游学之旅是明智之选。学校或坐落在繁华的伦敦,或地处宁静古老的小城,或位于海滨度假区,既可从中领略英国深厚浓郁的文化气息,又可在风景秀丽的胜地感受多彩的英国生活。中国学生到达英国后将入住学校宿舍或寄宿在当地居民的家里,同时将按英语水平被分到不同的学习小组,与12-15名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一起学习和活动,通过与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同学一起生活和交流,碰撞出文化和思想的火花。

在英国的学习环境中,英语将成为每一个中国学生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应试教育不同,在母语是英语的良好氛围下,让学生轻松愉快地主动学习。学生可以迅速吸收英语知识点,学习到正宗的英语表达方法,大幅提高英语应用水平。与此同时,他们还将接触新文化、结识新朋友、增长新经验,从而塑造自我,迎接未来的挑战。

此次英国夏令营网上教育展给对相关领域感兴趣的个人和机构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为期两周的网上教育展有多项环节供大家参与:参展院校代表有自己独立的腾讯微博,并将通过微博平台答疑解惑,给大家提供新的夏令营信息,以便让参与者选择并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通过3月19日至3月27日每天的微访谈活动,参与者可以和包括英国大使馆签证处、英国院校代表以及文化教育处的教育官员等在线交流,了解适应英国学习、生活的实用指南以及签证信息等;同时,大家还可以轻点鼠标,通过相片和录像,游览英国大学的校园风光。

从2005年起,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已经举办过七次网上教育展,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通过在线平台为对英国感兴趣的人群提供协助,受到众多参与者与媒体的好评。此次英国夏令营网上教育展吸引了英国国家语言协会以及超过20家的英国高质量的语言学校参加。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