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 选择英国留学的理由

选择英国留学的理由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教育制度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 卓越的质量

英国高等院校所颁发的文凭世界公认,并被视为代表较高学术水平。英国实行一套独特的质量保证体系, 高等院校的课程质量和学术标准均由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监督,所有院校都必须定期接受评审,其评估结果对外公开,从而确保其质量。

* 众多的选择

这里有成千上万种课程及数百所学校、学院和大学供你选择,其中包括:

180多所提供学位课程的院校

500多所延续教育学院

600多所寄宿学校

* 用英语学习的机会

要学习科学、商业和政治的国际通用语言——英语,哪里及得上英语

的诞生地英国呢?在这里你有学习英语的众多机会,可以参加专门的语言课程,又或者只在这个极好的语言环境里生活和学习。

* 优良的传统

英国教育在世界上有着较高的水平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英国教育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工作能力,启发他们主动在这里学习,不是简单地从老师那里接收知识的单向过程,而是鼓励你广泛阅读,深入研究,并就所学内容提出疑问,不断思考。在课堂和讲座之余会经常安排一些小型的、非正式的小组指导,学生可以与教师自由交换意见和观点。这也是一个鼓励提出新观点、新方法的学习过程。

﹡ 课程顾及到每个人的需求

英国有20,000多个研究生课程可供选读,覆盖的学科范围广泛。其中,一部分为讲授式课程,而另外一部分为研究式课程,学生在导师指导下进行课题研究。 正因为英国大学和学院开设的课程多种多样,你一定能够找到合乎自己兴趣和要求的专业课程。

﹡ 以庞大的研究资源为后盾

学习研究生课程期间,你将有机会充分利用英国院校庞大的研究资源。这些都能使你迅速地掌握尖端的知识和技能。

﹡ 与外界紧密联系的学历

英国大学与商界的紧密联系,亦会令你得益不浅。这里经常有来自外

界商业机构的客座讲师为你讲课。此外,在学习期间,你将有相当多实践的机会,使你收益匪浅。

﹡ 物有所值

英国的研究生课程十分紧凑,因而课时相对较短——通常为九个月到两年。这比其他国家要短得多,意味着中断工作的时间会较短,所损失的收入也会较少。由于学时较短,学生能节省不少留学费用。同时还可以通过在学期间每周20小时或假期的全职打工来补贴开支,而毋需申请工作许可证。

以上信息来源英国留学中介优越教育:

优越教育中国区官方网站 http://www.peccn.com

优越教育全球官方网站 http://www.peinternational.co.uk

优越教育美国留学网站 http://www.peccn.com/us

优越教育澳新加留学网站 http://aoxinjia.peccn.com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