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语言学校 > 英国大学语言课程的申请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

英国大学语言课程的申请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语言学校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大学语言课程是很多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中国留学生必须通过的课程,毕竟语言过关才能保证在英国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下面就从五个问题来全面的了解英国大学语言课程。

英国大学语言课程一般分为8类,包括普通英语课程 (General English)、学术英语课程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专业英语课程 (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学前英语课程 (Pre-sessional Courses)等等。其中,与留学生较为相关的无疑是学前英语课程 (Pre-sessional Courses)。Pre-sessional Courses是母语非英语的学生在不满足学位课程语言要求的情况下均学习该课程,主要教授作笔记,听课,阅读,论文写作技能。

语言课程的申请流程一般是先拿到大学正课的通知书,但是语言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可以申请该语言课程。各所学校的短期语言课程开始申请时间各不相同,较早的在1月就开始接受申请。而截至时间一般在课程开始时间前3个月左右,如果申请人数已满则会提前截至。

建议没有达到学校语言要求的学生,一定要早点开始准备申请语言。语言的位置很多学校比较紧张,不要错过了截止日期。如果没有达到学校的语言入学要求,又错过了语言课程的申请,除非再次考取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绩并预留出签证的时间,否则就无缘今年秋季的开学,一耽误就是一整年的时间。

总结:在中国留学拿到的英国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中,多半都是需要更高的语言成绩,因此需要申请英国大学语言课程来达到要求换取正式的录取通知,而以上的英国大学语言课程5问,也是中国学生经常会出现问题的地方。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