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语言学校 > 英国大学语言课程的作用是什么?

英国大学语言课程的作用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语言学校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参加Pre-sessional Courses课程的目的是为你进入在某一特定的大学或学院学习做准备。它们通常在你的专业第一学期开始之前不久进行。如果你的英语语言能力还没有达到规定的水平,你准备入读的英国院校就可能会要求你参加它的大学入学前英语课程的学习,作为录取你入读该校的条件。

学习开始之前,你可以参加正式的考试,以确定你的英文水平,这类考试的结果不是用来决定让你通过或不通过,而是为了对你的语言能力和学习需要作出正确的估计。两种主要的考试是:雅思(IELTS)考试与托福(TOFEL)考试。IELTS 考试成绩 5.5 至 7.0 分或托福成绩 65 至 95 分即达到了大多数英国高等院校的录取标准。即使你没有达到规定的 IELTS 或托福考试的分数,许多英国院校也会录取你,条件是你要在英国加入学前的英语语言的培训课程。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