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奖学金 > 班戈大学2012年国际学生奖学金

班戈大学2012年国际学生奖学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奖学金 发表时间:2012-03-11 来源:本站原创

国际学生奖学金

2012 年6月1日之前申请班戈大学本科课程的国际学生,有机会获得1,000 磅或400 磅的奖学金。6月1日之前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设有5,000 磅、2,000 磅、1,000 磅或5,00 磅奖学金若干。

忠实奖励计划和配偶学费减免制度

班戈大学学生配偶申请班戈大学本科课程将获得9,000磅的学费减免 ,班戈大学校友及其配偶申请研究生课程将减免10% 的学费。

班戈大学周年研究奖学金

2009 年,为庆祝班戈大学建校125周年,学校启动了为期五年的研究生扩招计划,此后每年提供研究奖学金若干。详细的信息请查看: http://www.bangor.ac.uk/scholarships/postgraduate.php.en

商学院 - 国际学生奖学金

申请班戈大学商学院本科课程的学生,有资格申请5,000 磅奖学金——2 个奖学金名额,颁发给杰出的申请者。要求学生提供履历,雅思成绩不低于6.5 或其他等同的成绩。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2012年5月1日。详细信息可咨询Jenny Williams Jennifer.williams@bangor.ac.uk

此外,商学院还设有2,500 磅学院奖给在A-level/IB 考试中表现出色的学生。

就读语言课程的同学,可以申请1,000 磅每学年的奖学金。

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可以申请5000 磅金奖奖学金和2000 磅银奖奖学金。 奖学金申请有两个截止日期: 3月1日(中期)和6月1日(最终)。

班戈大学校友申请商学院研究生课程,将获得 1,500 磅的学费减免。

班戈商学院伦敦中心

奖学金最高为10,000 磅,还设有若干2,000 磅奖学金。

法学院

申请法学院本科课程的学生有机会获得3,000 磅的奖学金。奖学金分配将依据学生在入学奖学金考核中的表现及此前所获荣誉。更多信息请查看:http://www.bangor.ac.uk/law

申请LLM课程的学生有机会获得 2,000 磅奖学金,奖学金信息将体现在 Offer 中。

法学院为MA或MBA 课程申请者提供5,000 磅金奖和2,000 磅银奖奖学金。

班戈大学毕业生继续申请法学院的研究生课程将获得1,000 磅忠实奖。

社会科学学院

申请社会科学学院文学硕士或博士课程的学生有机会获得最高3,390 磅的奖学金。

心理学院

心理学院为本科生新生和研究生提供若干5,000 磅金奖奖学金和2,000 磅银奖奖学金。申请者需要在提交申请时,一并提交500~1,000 词的陈述,主要回答以下问题:你为什么选择在班戈大学学习心理学?奖学金申请有两个截止日期:3月1 日(中期)和6月1日(最终)。

请将陈述和简短的附信发送至psychology@bangor.ac.uk

电子工程学院

申请本科生课程的学生将获得1,000 磅奖学金和免费的笔记本电脑。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学院设有1,000 磅的奖学金,将根据学业表现进行颁发。

音乐学院

三名优秀的本科课程申请者将获得1,000 磅的帕里·威廉姆斯奖学金。

体育,健康和运动科学学院

申请体育,健康和运动科学学院研究生课程的学生有机会获得最高3,500 磅的奖学金。

计算机科学

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学院设有1,000 磅的奖学金,将根据学业表现进行颁发。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教育研究专业设有若干3,000 磅金奖和1,500 磅银奖奖学金。

环境、自然资源和地理学学院

学院设有5,000 磅金奖奖学金、2,000 磅银奖奖学金、伊拉斯谟斯奖学金和英联邦奖学金。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2012 年6月1 日。

卫生保健科学学院

学员提供若干2,000 磅银奖奖学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