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留学现状与市场->留学英国毕业后留下工作到底难不难?

留学英国毕业后留下工作到底难不难?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11     发表时间: 2012-03-11

英国留学仍在热,像杭州对接英国高考的“剑桥高中课程”越办越多,就是一个佐证。目前有超过9万名中国学生在英国求学,其中有超过7万人就读高等教育课程。2011年,英国边境管理署(UKBA)在中国发出了超过5万个学生签证。

但近日一个关于英国政府将取消对国际毕业生两年工作签证的传闻,让一些想送孩子赴英留学的家长产生不少疑虑:孩子留洋,最好有机会留下来工作一段时间再回国。如果英国对留学生就业政策收紧,还不如改去美国或澳洲呢。

那么,留学英国,毕业后留下工作到底难不难呢?

两条路径: “工作签证”和“创业签证”

英国边境管理局国际组织部亚太区总裁James Sharp刚刚在中国参加“2012英国教育及学生签证信息发布会”,他明确回应:英国并非不欢迎国际学生留英工作,而是希望关闭非技能型人才留英工作的途径。

从2012年4月起,中国留学生毕业后可以通过两种新的途径申请在英国工作:

1、获得英国认证机构授予的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可申请记点积分制第二层级(Tier Two)的工作签证。申请人只要获得由英国边境管理署认可的担保机构发出的雇佣通知书,且达到一定的技能水平,即符合申请资格。而这一层级签证的申请人数不设上限。

2、今年将启动一个新的第一层级毕业生创业者签证计划。申请该签证的学生须由英国大学甄选,并具备优秀创意和创业技能。另外,持有第四层级学生签证的学生,如果在英国的大学、高等教育机构或公立的延续教育学院就读,也可以在课程期间参加实习或兼职工作,获取工作经验。

专家分析,这两条新途径,门槛很高,要想真正留英工作并非易事。比如,要申请Tier Two工作签证,学生的起薪要达到一般英国毕业生的水准,一般年薪要求在20000英镑以上,这本身就是一个很高的起点。

关注伦敦奥运年:近期有很多工作机会

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的方晨岑,刚从英国留学回来,她目前在做一档针对与英国奥运有关的电视专题《大话不列颠》。她透露,伦敦奥运将给英国本土学生和国际生分别带来非常多的工作机会,如土木工程业、旅游酒店业、翻译业、体育管理行业等。

她建议即将入学的留英学生:奥运会期间将会有非常多的人流,正好也是学生的签证高峰期,到时使馆的工作人员将会非常忙碌,等待签证结果时间也可能会加长。所以,尽早准备好自己的签证材料,尽早提交,以免耽误开学。已经在英国留学生活的学子们,要好好把握此次绝佳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