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优越教育伦敦总部首席顾问:Jade

优越教育伦敦总部首席顾问:Jade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11     发表时间: 2012-03-03

优越教育伦敦总部首席顾问Jade接待英国华夏文化协会会长来访


贝学贤先生,祖籍广西,旅英多年,现任现任英国华夏文化协会会长、中英友好城市联盟主席、江苏省侨界青年总会副会长,重庆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广西梧州市人民政府海外特聘顾问、英国广西同乡总会主席、广西医科大学海外理事、广西贵港侨联海外顾问,英国华文教育基金名誉顾问等40多个社团的重要职务。贝学贤先生热爱祖国,性格开朗,治学严谨,热心公益,交际力强,联系广泛。致力于中国文化的推广及与各国文化的交流,与英国王室、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英国华人华侨各团体、英国中央和各级地方政府部门的要员均保持良好关系。

近年来,贝学贤先生先后40多次接受BBC,ITV,星岛日报,新欧侨报,英中时报,华商报,布莱顿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海外版,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广西电视台等中英媒体的采访报道,被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和英国华侨社团公认为英国颇具发展潜力的最年轻侨领。

2010年9月1号, 贝学贤先生应优越教育英国区首席代表Jade Tan的邀请, 到优越教育伦敦总部进行了访问交流.

贝先生对魅力英国摄影大赛的高度评价

贝先生本身对摄影艺术极其热爱,称赞英国优越教育本次举办的魅力英国摄影大赛,一方面激起了众多英国大学里中国留学生的参与热情,另一方面展现出英国留学生丰富的生活。这一次民间的活动体现出中英两国文化上的契合,人民之间的友好相处。摄影大赛充分带动了华人社区的团结,活跃。

贝先生为魅力英国摄影大赛题字:

“万物静观皆精彩”寓意世间的每个角落用平静的心态观察,都是美的。

现在的都市人都太忙了,忙不一定是好事,太“忙”,“心”就“亡”了。所以在忙碌中要张开心眼才能发掘世间的精彩!

希望大家能在不同的角落都能看到生活的精彩之处!

贝先生对魅力英国摄影大赛的一些提议

对杰出的摄影作品进行慈善义卖与展览:例如与英国大学合作,以“中国大学生眼中的英国”为题进一步推广这个比赛。根据贝先生的宝贵意见, 英国优越教育将会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广 ”魅力英国.LoveUK” 这个摄影比赛, 务求使广大的英国留学生朋友“拍出生活颜色! 见证英国魅力!”。

贝先生对优越教育留学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立足于英国伦敦,发展于中国大陆,优越教育的留学工作对华人在海外的学习,成长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帮助。总公司位于伦敦,通过建立广泛的商业和文化合作圈,集合了大量的华人商家资源,为英国留学生提供广泛的服务。优越教育很大程度上指导了学生抵达英国后的学习,生活,消费。

此外贝先生还指出英国优越留学工作需要努力的地方

拓展与英国学校更加广泛的合作;包括与学校和学生的合作;拓展在中国大陆的知名度,让更多的英国留学生体验到专业的留学帮助和留英生活资讯;保持与英国华人商圈的紧密合作。

关心教育—贝先生关于中英教育的看法

对于好的教育渠道,贝先生认为,在中英文化发展越发重要的情况下,他认为,促进沟通的关键是语言。如何提高语言的交流,那么教育就是最好的渠道。他们发现英国拥有200多所中文学校。这些学校学习中文的人数超越了10万人。从这个现象来看,与其说英国友人对中国文化产生极大的学习兴趣的话,不如说英国友人对中国近年来中国综合国力的提高的认可。去年3月, 英国教育大臣ALAN JOHNSON 在与他会面的时候,他跟他说最重要的一点是,提高中文教育能让英国儿童提高他们的国际竞争力。很多人尝到了学习中文之后在发展上的甜头,他们便愈发地感觉到学习中文的重要了。所以教育是沟通和交流的桥梁。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